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

亞里叭叭 : 光天化日的暴政


  根本你就是暴動之母,殺港元兇,你敢說你真的沒下達指令警方「鎮壓」?好簡單問一句,你有冇向你的下屬暗示或明示過,無論如何「會一定要照開」呢?

  由始至終,你從來都只想霸王硬上弓,速戰速決通過呢條惡法,急功近利,就只為討好共產黨歡心,69日一百萬人,你可以目中無人,即晚高調公開回應「會照開」,於是,612日,「會一定要照開」已形同一個不張揚的高度指示,下屬收到就做嘢,由上而下逐層施壓,最後交到暴警前線手上,結果,竟用上150枚催淚彈,開槍射頭,見人就追打圍毆…等暴力血腥鎖壓手段,一切就只為盡快清場,務求做到「會一定要照開」,然後,你居然反過來公開強烈譴責定性呢場係暴動?!

  當然,只需定性為暴動,就好讓暴警提供「以暴易暴」的最佳藉口!

  反問,到底香港而家尚剩多少是「真‧香港警察」人員?



  616日二百萬加一後,這裡活像《怪奇物語》裡面Upside Down世界,泛民嬴回一點民心,建制全數急轉口風,前幾日,暴政官員掛在口邊的「非法暴動」,今日忽然共識變為「公眾集會」,你同你的下屬企圖極速御責,共用同一套「我冇講過」的語言偽術自保法,今日的我忘掉昨日的我,不是打倒,如果你們真的可以「打倒」昨日的我,就好應該全數問責辭職下台。

  今次,你不得不開眼見人,不能再目中無人,先發聲明向公眾道歉,就以為暫時平熄民憤?莫視民情是你的本性,然後,記招唔鞠躬大家一早預咗,因為你只會對共產黨同建制派Say Sorry,對香港人當然係不情不願Sor9ry

  不過,當你講完「真誠道歉」,是否可以Hold 多十秒扮吓嘢都好呀?要道歉,請先向太古廣場以死明志的死者家屬道歉!真誠?真你老味

  當然,講稿一字一句例必悉心經營,自我保護,留有餘地,死口不講「撤回」兩個字,他日就可以名正言順話自己從未講過!死不「撤回」,港資「撤走」,最後,你真係切乜都冇用!

  你比上帝更厲害,7日內,兩場三百幾萬人大遊行,一場人神共憤的血腥鎮壓,一位以死明志的烈士,足以成為香港史上,世代相傳的千古罪人,要你下台,已便宜了你!

  事到如今,你還厚顏無恥希望大家明白和理解,俾你管治多香港3年?試問,連你老公都唔明白唔理解你,世上還有誰能明白呢一顆柒婆的心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